close

今天要去本次行的重點路線:層雲峽。之前看日本網站上的紅葉情報,層雲峽和旭岳的紅葉都是三顆!這兩個地方都很想去,超難抉擇的,最後想說先去層雲峽吧,這樣如果有時間也許也可以衝旭岳!!結果時間怎麼樣都不夠壓~~

 

10/28 (四)旭川-層雲峽-富良也 今天早餐不知道吃什麼,又吃白土司了 :p 這裡走高速公路除了ETC之外,上去都要拿票卡哩,看走多遠收多少$$,早查好了旭川到層雲峽可以走免錢的高速公路。不過看他們現在在搞什麼『高速公路無料測試』,唉唉,真是的,這有什麼好測試的,就全部都不要收費就好啦 @@

IMG_1278.JPG
 

高速公路上的風光

DSC_0934.JPG
 

DSC_0932.JPG

 

遠方看起來像是滑雪場~

 

DSC_0927.JPG

快到啦!MY GOD!雪又開始變多了

DSC_0942.JPG
抵達層雲峽囉

DSC_0956.JPG

本來還很想爬黑岳哩,不過看眼前這副銀色世界,看來是沒望囉~準備搭纜車上五合目站晃晃,一人來回1850YEN。

DSC_0948.JPG

搭纜車中

DSC_0970.JPG

  

DSC_0971.JPG
  
DSC_0981.JPG

我在猜若再早幾個禮拜來,下面這一片枯木林應該要是整片很美的紅葉林吧(哭~)

DSC_0008.JPG
 

DSC_1003.JPG

 

因為山上積雪還滿深的,我們只能就近在纜車站附近鬼混,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雪國景色瘋狂拍。

DSC_0033.JPG

總覺得兩年前春節蒙古遊的景象又回來了!!)

DSC_0060.JPG
 

DSC_0064.JPG

  

DSC_0106.JPG

路邊有一個模樣好冏的雪人唷

DSC_0049-2.JPG

後面的黑岳終於悄悄現身了

DSC_0087.JPG
 
DSC_0064.JPG

看我腳旁邊的雪堆多深!

DSC_0092.JPG
 
DSC_0075.JPG
 

DSC_0077.JPG

走著走著一陣風吹過來,樹上的雪狂掉下來,好恐怖呀

 nab開始挑戰推雪人

DSC_0101.JPG

還滿是個人樣,可惜後來太囂張,想整個拿起來,結果整個頭就爆了!

IMG_1331.JPG

換lipper來

DSC_0113.JPG

nab說這隻好像小狗@@ 有嗎,要也是可愛的小狗!!

DSC_0121
 
DSC_0118.JPG

中午就近在纜車站的餐廳用餐。我點的是黑岳套餐,950YEN很澎湃唷,有丼飯和蕎麥麵!

IMG_1335.JPG

nab點的好像是類似鍋燒麵的東東,710YEN。

IMG_1339.JPG

下山囉   下山以後繼續前往小函風景區,這裡有流星瀑布和銀河瀑布

DSC_0176.JPG
 
DSC_0198.JPG
 
DSC_0210.JPG

本來還想衝大函的,但是今天還要殺到富良野壓~整個沒時間!!就只好心中默默的自以為大函的峽谷地形應該跟我們的太魯閣差不多吧,那就不一定要看了齁! 回程途中被我發現後面的山頭正灑著紅紅的餘暉,好不美麗~

DSC_0222.JPG

 

正翻了

DSC_0232.JPG

 

DSC_0233.JPG

 

今天晚上也是很晚才到民宿check in,是說這家民宿是整個行程中最不推薦的。本來以為一晚6000YEN超便宜,後來才發現每人要額外付500YEN床枕費,挖哩勒!欺負我們看不懂日文呀!!最扯的還有,洗澡要預約時間,only 50分鐘(搞屁呀,整晚民宿就只有我們兩個人預約個鬼勒)。而且連使用毛巾都還要還要另外收費,真是太吃人夠夠了,還好本小姐自己有帶毛巾,哼哼!小氣鬼又充滿噁心殺蟲劑味道的民宿!超級大大不推薦~~ 晚餐到富良野鎮上,吃書上介紹的千成涮涮鍋

IMG_1370.JPG

本餐2150YEN搞定,肉給的滿大方,不過我猜可能是沒有沙茶醬的關係,只配醬油整個不對我的味呀

IMG_1361.JPG

今天晚上還差點發生惡耗。我們本來打算把車子停在火鍋店的專用停車場,結果剛好客滿,想說旁邊有一個小空位插進去暫停一下,結果高高興興的吃飯出來,發現竟然有一輛車就大剌剌的整個檔在我們車的外面,我們完全出不來呀!!!HELP~如果是哪個天殺的把車子停在這裡一走了之,我和nab今天只好睡車上了 :~~ 還好還是nab冷靜,去請火鍋店的老闆幫忙來看。好家在,這輛好膽擋住我們的車子是一旁民宅的屋主,原來是我們先佔用了人家的出入口了,屋主可能大生氣就乾脆把我們的車堵在裡面,火鍋店老闆好熱心唷,還幫我們打電話請屋主下來移車,還說主人一定很生氣!!!還好,屋主下來只是笑笑的(心中可能一直OOXX),我們就是一直say sorry,真的是嚇死我了!差點露宿北海道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per & n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