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是要紀念結婚週年~~[行前篇]

今年生日我許了一個願望, 我要爬能高安東軍!!!

 

本來這個願望差不多要實現了,連很難請的假也硬是給它請了,出發前每天看著台中南投的雨量都幾乎為零,(太好了,這樣我就不怕過溪了)。 看似perfect,裝備都開始打包了,但到了最關鍵的前一個禮拜,一切的美好都似乎開始破局:(1)總經理說要出國又突然不去;(2)我的職代突然不舒服請了兩天假。最要命的,就是半路殺出一個不知道哪來的死颱風,打亂了我整個計畫啦!!雪特!!真的是全世界都在阻攔我耶!!

14ccd614daf5f7.jpg

雖然如此,我心中給自己這樣一個答案:『哼!我就是偏要去!!!』 早早就請了10/25~29的假,打算連週休給它狠狠的玩個八天,既然台灣玩不下去了,還能去哪呢? 出國吧!!  nab和我在星期六出發前的星期二晚餐時間做了這麼一個重大決定!! 只剩下幾天的時間準備了,能去哪呢?回家上網先查一下哪些國家免簽證,熊熊看到日本!對耶,之前一直吵著要去北海道,不如就趁這個機會去吧!! 隔天,我們買了飛往札幌的機票,然後買了三本旅遊書,就醬!!

  IMG_1468.JPG

要去哪些景點?不知道!! 要住哪??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們要去北海道自助旅行八天! 而我們只剩下兩天可以安排行程 :P 好瘋狂~ 不過我喜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per & n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