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維也納-台北 CI64 1105 1100-1106 0600

一早起來吃完早餐,匆匆7:30出門!

因為我們8:30就要還車,還車前先去加滿油(:這次行程,發現油價最便宜的是奧地利<克羅埃西亞<義大利)

 

本來看別人遊記寫還車的時候被收車子清潔費,我還緊張了一下,因為車上阿皮吃餅乾吃的到處都是~~ 我還特地擦了一下讓表面上看起來不要那麼多餅乾屑在位子上 @@ 幸好似乎沒跟我另外收!!

 

順利還車後在機場check in,服務的先生臉好臭 @@ 明明可以只要護照不用一定要電子機票還擺臭臉 @@

我們算是滿早到機場的,本來nab一直想要帶皮去機場的兒童遊戲室給皮玩,可惜繞不過去作罷!

 

搭飛機回台灣一路,阿皮一下大便一下哭鬧的相當不配合,尤其是最後飛機下降的半小時已經皮的睡覺時間硬被抱起來相當不爽,一直尖叫大哭,搞得整飛機的人都聽得到皮的哭聲 >< 大家都來關心阿皮是否安好 =.=

 

飛機提早5:30抵達,我們順利7點出頭到家,我在飛機上幾乎沒啥睡~~

看完了神力女超人我是殺人犯”~~隔天8:30繼續上班,然後狂打瞌睡~~ 哈哈!!

 

後記~~這次最壯烈的就是阿皮的屁屁與爸爸的手指,

爸爸表示每次捅屁屁以後一定要用鼻子聞一下,確認有沒有挖錯洞 @@

有關於阿皮的捅屁屁大作戰,以下直接抄Cary姨的FB再加上一些註解!

======================

昨天(2017.11.7)參與小朋友的捅屁屁大作戰
緣由 有人出國玩太爽,沒想到歐洲關門時間早,導致小朋友吃了幾天麵包加餅乾後便秘了.
案發經過由於便秘一直哭鬧,她爸帶去看醫生後帶回了幼兒用甘油球.
為了讓小鬼儘早解脫,立馬在客廳擺出陣仗,先鋪瑜珈墊,再鋪上阿姨的某條馬拉松浴巾(千萬不要還我了 ),阿嬤幫忙抓抬雙腳露出屁屁,拔拔準備捅屁屁,正要出門運動的阿姨發現小朋友上半身奮力掙扎中,只好東西放下幫忙壓制雙手,結果只剩屁屁可以控制的小朋友繼續奮力抵抗,導致她爸被和著便便的甘油噴了一頭,還不幸吃到鹹鹹的混合物(註 nab表示不知道到底是大便鹹還是甘油球鹹,這答案可能改日要再去嚐一下甘油球才能知曉了 XD),連躲另一邊的阿姨竟然也被波及,哭聲當然是震耳欲聾,還參雜呼喚她加班中的媽來救她XD(註:皮這次去歐洲學會了叫媽咪~~媽咪~~)
好不容易終於狂瀉而出,最後精疲力竭睡著,聽說回家睡醒後高興的勒~
各位爸媽辛苦了,第一次看人被捅屁屁覺得很新鮮(咦)

======================

然後話說這次的捅屁屁大戰,最搞笑的應該是阿公無誤,因為阿公只在一旁觀戰,然後一邊說:"不瞞您說,....,我也常常用這招...."(得意貌~~阿公連摳大便也是專家就是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per & n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