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朋友問說要不要給皮皮試穿一款MoonStar的新鞋,因為之前已經買過三雙MoonStar的鞋子,皮皮也挺習慣和喜歡這個牌子的鞋子,於是就答應了這次的試穿,謝謝MoonStar讓皮皮有機會試穿這雙好鞋^__^

話說之前一向沒有很在意皮皮的鞋子,心想還小不用穿鞋子啦,赤腳就好! 

但為了出門有在網路上買了幾雙,因為覺得小孩子一下子就長大了,就買便宜的吧,一雙鞋的心中目標價格以不超過500為原則 (好摳的媽咪XD)

當時買過最高價位的就是韓國A牌襪型學步鞋~ (下圖為皮一歲多剛學會走路時在關子嶺樹林走路)

20170101_150842.jpg

當時也不覺得這鞋有什麼問題,只覺得這好方便唷不用再穿襪子!

但後來發現這鞋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阿皮的腳超級無敵臭ㄚㄚㄚ

於是立馬搜尋ptt媽寶版看到有人推薦一個MIT牌,號稱真牛皮腳腳從此不會臭了!

話說,皮的腳是不會再臭了,但另外一個問題來了,皮皮的內八越來越嚴重 (冏~~看來鞋子的錢還是不能省阿~~~我知道錯了~~~)

DSC_0293.JPG

你看,超明顯的內八~~~兩隻腳都要打結了 ><

某天拍了這個影片(快1歲半的時候),越看才越發現事情不對!!

趁打預防針時諮詢小兒科醫生,醫生是說小朋友內八是正常的,可能是因為剛開始學走路肌力不足,長大就會慢慢改善囉~

但還是很讓人擔心,當時正好跟兩個孩子的媽的同事在聊天討論到內八問題,同事馬上推薦我日本有一個牌子月星的機能鞋可以試試唷~~

於是立馬跟團網路下單買了第一雙高筒公主風的MoonStar~

DSC_1313.JPG

但因為我們是戶外咖嘛,這鞋子好看歸好看可隨著皮皮越來越皮,公主風好像跟皮漸行漸遠了,於是又趁特賣會買了兩雙比較運動風的(下面那個是MoonStar的海外系列TSUKIHOSHI)

DSC_1310.JPG

DSC_1316.JPG

兩雙都很好穿,可能因為皮是女生的緣故,皮皮愛桃紅色的那雙。

回到這次試穿的鞋子, 這次試穿的是Hi系列10大機能兒童鞋~~號稱地表最強 機能童鞋!! (圖片來自官方FB)

23949568_10154967364086073_2067064195_o.jpg

官網說這雙鞋有十大機能:

■腳尖寬鬆■
符合孩童足部形狀弧度
且不壓迫腳趾的寬鬆設計

■軟式彎曲大底■
根據腳掌彎曲部位在大底對應設計彎曲溝槽

■不同硬度的夾層■
腳跟部分使用能吸收衝擊力的素材
腳尖部分則使用彎曲性優良的柔軟EVA素材

■止滑點&HYPER CUSHION■
促進行走時的腳趾運用
利於孩童的足弓形成

■可清洗杯型鞋墊■
契合腳底的立體杯型鞋墊可取出清洗

■天然兒茶素■
加入以天然綠茶為原料的兒茶素
具有優良的抗菌、除臭效果

■鞋墊支撐功能■
搭載高硬度EVA素材
防止後跟塌陷導致的跟腱變形

■箱型後套■
以箱型構造固定並保護孩童柔軟的腳骨
預防腳骨彎曲變形

■穩定裝置■
搭載樹脂部件
確保著地時步伐的安定性

■波浪狀鞋墊設計■
鞋墊在腳掌的彎曲位置搭載了彎曲溝槽
讓孩童行走更加順利

皮試穿的是櫻桃粉那一款~ 剛好是皮喜歡的粉紅色 (灑花~~),而且這款機能鞋對於我們所擔心的"腳臭"及"足步支撐"等問題都面面俱到~~

尤其這句slogon "能確實幫助孩子們的腳部健康成長",實在深得我心,希望能持續幫助改善皮皮內八的問題。

DSC_1309.JPG

已經穿到髒髒的鞋底照~~有許多精心設計的紋路讓小寶貝可以適應各種路面地形~

20171128_084613.jpg

用手壓一壓~感覺鞋子彎曲的角度,挺能契合小人的腳指彎曲幅度~~這樣走起來應該挺舒適的唷!

20171128_084459.jpg

剛好最近有一趟關子嶺攀岩行,機能鞋嘛,當然是在叢林野外才能夠看出是否耐穿,在野外能追趕跑跳碰的才是好鞋,這次就到野地中實測吧!!

皮最近很活潑(一歲11個月),看到新鞋立馬搶來喊著要自己穿~

下圖為皮穿鞋ing,好穿,皮現在都喜歡自己嘗試穿鞋唷~

而且MoonStar的鞋舌都有單邊固定的貼心設計,所以皮可以很容易自己穿上鞋子(但常常穿反就是 XD)

DSC_1206.JPG

DSC_1208[1].JPG

第二天也是搶著要自己穿 ~

DSC_1214.JPG

在叢林裡開心地奔跑,小孩子還是要親近大自然好。 

背面追趕跑跳碰~~~

想睡了所以一直抱著被子不放,但很怕她絆倒XD (可以看到地上葉子樹枝相當多障礙物~)

皮穿著這雙鞋跑起來挺穩的,而且內八最近確實有些改善,

看來這雙鞋子在支撐性的部分的確有點厲害唷,不像之前都是穿沒有支撐性的鞋子,難怪皮的腳會內八(媽媽亂省錢的後果)

總之,看到孩子能夠開心地自由奔跑是做父母最高興的事情。

再來幾張戶外散步的照片,這雙鞋的顏色在戶外穿相當亮眼好看。

DSC_1255[1].JPG

DSC_1269.JPG

皮現在總愛跟在哥哥後面跑~~

17-11-24-11-50-03-550_deco.jpg

17-11-24-12-23-56-582_deco[1].jpg

攀岩者的小孩一定要試試搭上攀岩吊帶,果然帥氣十足。

DSC_1304.JPG 

順帶一題,是說我和nab實在是偷懶爸媽,常常就直接把鞋子穿上都沒穿襪子(把它當涼鞋在穿就是了~~是有沒有這麼懶,阿捏干丟~),

之前買的鞋子這樣穿下來,隔沒多久皮的腳就會臭翻天,再怎麼努力洗刷都沒轍~

但款鞋墊強調添加了兒茶素可以除臭抗菌,到目前為止還真的都沒有臭臭煩惱耶!

然後鞋墊也是很方便可以拆下來洗~~(發現鞋墊上面還有止滑的小點點,小朋友的腳在裡面也不會滑來滑去耶真貼心!)

不知道大家有沒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常常拆鞋墊最怕的是裝不回去,或是裝回去以後怎麼橋都感覺哪裡歪歪,穿起來怪怪的~

但幸好這鞋墊和鞋身的密合度挺好,拿出來再放回去感覺毫無違和感阿!

20171128_084401.jpg

最後再補個幾張我們去飛牛牧場的照片~

DSC_9368.JPG

DSC_9302.JPG

DSC_9685.JPG

DSC_9495.JPG

DSC_9700.JPG

整體而言這雙鞋不論外觀和皮皮穿上鞋子後的靈活程度,都可以明顯感覺出是一雙用心製作和設計的好鞋,而且重點是皮皮喜歡穿。

看看來MoonStar 還會是未來幫皮購買童鞋的首選~~

 

這麼好的鞋子哪裡買:

官方網站 http://www.moonstar.com.tw/index.asp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Moonstar.tw/

================================

後記:

這雙鞋真的很防滑,某日帶著皮到青年公園走跳~ (那邊有超多組溜滑梯的我到現在才知道!!)

但我發現阿皮那天溜滑梯怎麼都溜很慢勒? 感覺一直卡卡,無法有滑落的速度感@@

後來我覺得是因為鞋子的關係............(摩擦力太大 XDDD)

20171126_1619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per & n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