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今天的重點就是16(普利特維采湖群國家公園)拉,這可是來克羅埃西亞的重點行程!!!

我們有整整兩天可以好好的在16湖國家公園好好旅遊,行程可以說是相當愜意,

11/1開始進入淡季,2日門票變便宜了只剩一人90Kuna覺得好爽,而且停車場也都停止收費了好happy!

我們停在entrance 1,還買了地圖,準備好好來走一下!

DSC_7625.jpg

DSC_7658.jpg

 

DSC_7634.jpg

DSC_7689.jpg

DSC_7729.jpg

 

DSC_7708.jpg

皮很囂張走路不給牽手硬要放口袋

DSC_7744.jpg

首先先到大瀑布,我查到網路上有人分享拍門票view的秘境,是要往上走到大瀑布上面,於是我提議來去走走,結果還真的是唷!! 可惜光線又不對!! (可惡這個季節怎麼老是光線都不對!!)

DSC_7755.jpg

DSC_7751.jpg

DSC_7748.jpg

DSC_7761.jpg

DSC_7770.jpg

DSC_7779.jpg

DSC_7791.jpg

但接下來的決定有點失策,小皮因為便秘問題走走停停前進速度非常緩慢,於是我們想說反正都走上來了那就不要下去回到步道,於是我們就走上面的路繞過整個下湖區,但上面的步道要拍下面的湖,視線被一堆樹阿草的檔住整個就覺得很阿雜(因此我此時心中有點懊惱不爽),但後悔來不及了只好繼續往前推進到P3乘船區。

DSC_7821.jpg

DSC_7856.jpg

DSC_7874.jpg

DSC_7878.jpg

DSC_7882.jpg

皮又要大便了@@

DSC_7892.jpg

DSC_7910.jpg

本來nab還問說要不要在P3這邊買東西吃,但我看時間也不早了,還是趕緊搭船到P2繼續走上湖區的行程吧!

DSC_7926.jpg

DSC_7928.jpg

DSC_7932.jpg

於是我們接下來算是相當快樂的在上湖區漫步,邊走邊拍,甚至最後皮餓了我還把悶燒罐的稀飯拿出來邊走邊餵~~雖然知道身旁的遊客已經越來越少了,但仍舊不以為意,殊不知可怕的事情在後頭!

DSC_7937.jpg

DSC_7944.jpg

DSC_7949.jpg

DSC_7950.jpg

DSC_7952.jpg

DSC_7956.jpg

DSC_7957.jpg

DSC_7963.jpg

DSC_7978.jpg

DSC_7984.jpg

DSC_7992.jpg

DSC_8019.jpg

DSC_8027.jpg

DSC_8030.jpg

DSC_8037.jpg

DSC_8039.jpg

DSC_8049.jpg

DSC_8043.jpg

太陽快下山了阿~~ 此時還沒發現旁邊都沒人了嗎 :~~   

DSC_8051.jpg

其實昨天晚上查資料的時候約略知道下午4點是閉園時間,所以正常來說4點也就是遊園巴士最後一班的時間,我們在上湖區步道發現事情不對的時間已經是350分左右,於是我們(其實只有nab)背著阿皮快馬加鞭要趕到ST3搭巴士,但此時看地圖發現ST3還很遠簡直還要繞湖半圈@@此時我開始緊張問nab怎麼辦,nab故做鎮靜說趕快往前走就對了,此時看到遠遠剛好一輛巴士駛過(應該那就是最後一班巴士),此時心中燃起希望,開始幻想巴士應該會開到4:30!! (作夢!!) 接下來我們就是小跑步一直在微上坡不斷趕路,最後抵達ST3已經是4:30分,很好! 最後一班巴士4點就開走了,而且這邊四下無人!!!  我們開始緊張了,有點怕會就此困在山上,因為這邊是國家公園的最底端,重點是還帶著一個小人阿阿阿! 本來看地圖以為要出去一定要搭船過水路(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慘了,現在船也沒開,就算靠有雙腳也走不出去),幸好我們急call管理站,對方說我們可以走公路出去到ST2,那邊有飯店可以叫計程車。

好吧,為求生存走也得走了,我們趁著天還亮,就開始延著馬路往外踢!

走著走著前方突然來了一台疑似水肥車,似乎是開進去廁所抽肥的~(我心中燃起了希望,想說等一下它開出來,我一定要把他攔下!!!)

沒過多久,那台水肥車真的開出來了,立馬揮手把他攔下,司機大哥笑笑的停下車,並用無線電跟另一頭通話著(也不知道說了啥!),可惜最後司機大哥的回答讓我有點失望:”前面再走2公里就有飯店了”…意思就是他不能載我們的意思,我們也是笑了笑說謝謝,只好繼續往前邁進~~

 

說也神奇,再步行一段路,前面又開來一台轎車,看到我們就停了下來! 上面的人說上車吧

原來是園方的工作人員特地開來接我們的!! (YES!!得救了耶!!  我猜一定是剛剛的水肥車司機大哥看我們抱小孩,幫我們通知園方來救我們的~~~)

太感動了!! 克羅埃西亞真是一個溫暖的地方~~~ 我真心感謝~~

工作人員超棒還直接載我們回到停車處,結束了今天這場有驚無險的旅程!!!

 

晚上想說一定要吃一頓大餐來壓壓驚一下!

找了餐廳(Degenija)點了牛排和鮭魚義大利麵來吃! (義大利麵意外的好吃耶!!這裡的料理不鹹!!)

20171102_193335.jpg

話說我發現克羅埃西亞的工時比較長耶,

超市6點開到晚上10點,餐廳也是營業到11點,整個大勝義大利和奧地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per & n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