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也許是昨天晚上被捅了一下屁屁,今天阿皮早上終於大出一坨硬便!

早餐

20171101_090559.jpg

飯店外面有溜滑梯和牛,皮很高興的玩

20171101_101244.jpg

20171101_103322.jpg

20171101_104541.jpg

DSC_7318.jpg

DSC_7297.jpg

DSC_7293.jpg

今天一共要開將近8小時到550K以外的克羅埃西亞,

但早上還是先去附近的布萊埃斯湖(Lake of Braies)晃一下,

今天似乎是歐洲的假日(萬聖節?),所以景區都是人~~

滿漂亮的但就是光線不太對,似乎還可以走更遠,可惜沒太多時間晃,簡單晃晃閃人

20171101_120450.jpg

DSC_7359.jpg

DSC_7350.jpg

 

DSC_7383.jpg

DSC_7416.jpg

DSC_7545.jpg

DSC_7584.jpg

DSC_7590.jpg

接下來就是超級無敵遠的車程了!

中餐是回到奧地利吃的,買了麥當勞,話說這裡的麥當勞點餐是看板自己點耶,好棒唷省去了我要比手劃腳的時間了!!

20171101_134237.jpg

話說今天有兩個重點,一個是途經斯洛維尼亞的高速公路,要去買高速公路通行證Vignette(沒買被抓到會被罰高額罰款)

我們一直以為在入境斯洛維尼亞之前的休息站就要買Vignette了,但但但好奇怪呀都沒看到在賣,然後車子不小心就開到斯洛維尼亞了(驚!!!!),為此我們還不小心走到了卡車過磅車道差點大迷路!!! 後來想說好吧只好繼續往前開,原來進了斯洛維尼亞的高速公路休息站也能買嘛!! 差點嚇死了,我們在邊境那邊繞了老半天說! 總之虛驚一場~

 

另一個重點是到克羅埃西亞以後要換Kuna,不然過路費就要收Kuna了但我身上只有歐元呀呀呀!!

還好當地很體貼似乎知道很多人有這種困擾,所以其實收費站也是收歐元的(只是相對就會比較不划算),最後我們在休息站旁邊的hotel換了100歐元(匯率7.463但扣2%手續費以後,約拿到723 Kuna)

 

今天晚上住的地方也有自己的廚房,因此今天我們很聰明趕在超市打烊前就先去進去採買晚餐(當然還是吃麵包+牛排!!)(PS:為何每次自己煮都是牛排?  某人因為其他料理包甚麼字都看不懂不會煮只有牛排最簡單弄熟+鹽巴搞定ㄚㄚㄚㄚ)

20171101_212916.jpg

20171101_185533.jpg

最後終於在晚上8:30抵達民宿瑪麗亞公寓(很不錯~ 很大也有自己的廚房、客廳和廁所,要在這裡住3晚)!! 到時阿皮已睡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per & n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