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房間的view也不錯

20171030_093854.jpg

吃早餐囉,剛好另一桌也有一個9個月大的女嬰,

兩個嬰兒在早餐區互打招呼各自玩樂好不開心~

20171030_074127.jpg

20171030_082323.jpg

今天天氣預報不錯,可惜就是溫度低了點,

準備來去富內斯Adolf Munkel步道(Adolf Munkel Weg)健行,

我們循著別人blog的推薦路線,想說也走一個短短一圈的概念(6-35-36步道),號稱9K三小時可以走完,

dolomidi2.jpg

比較慘的是到了停車處發現這裡手機沒訊號,當場我們的資訊只有那個blog的網頁尚留在手機,其他的要多查都查不到,但反正看起來指標也還算清楚,現場人攜家帶眷的人也不少阿就衝了吧!

 

因為是健行路線嘛~ 想說讓皮多走走路,但才剛走沒100公尺皮就一直喊要吃香蕉、吃餅乾,還賴著不走,眼看都快中午了(開始走應該是快11點),再這樣下去都不知道要走到何年何月~最後索性還是讓nab背著皮快速往前移動!!

20171030_110216.jpg

其實這裡還滿漂亮的,但應該是季節的關係,前方的山頭蓋斯勒群峰(Puez-Geisler)一直都在背光處,可惜了照片沒有像別人拍得那麼美麗~

DSC_6451.jpg

DSC_6453.jpg

DSC_6458.jpg

 

DSC_6471.jpg

DSC_6473.jpg

岔路心慌慌

DSC_6476.jpg

 

終於有點陽光

DSC_6491.jpg

DSC_6498.jpg

 

DSC_6509.jpg

20171030_131508.jpg

皮在來的路上一直哭哭,我們研判應該是想睡沒睡著,所以在鬧,

因此一路上我們加上拍照,不斷走走停停~~

到達山上餐廳Geisler-alm應該已經是下午2點多(所以走了3個多小時才到山上 ><),點了一個丸子湯(好鹹)和牛排來吃!!

DSC_6517.jpg

 

20171030_141907.jpg

20171030_142431.jpg

20171030_142307.jpg

旁邊有很多遊樂設施及溜滑梯,阿皮玩得挺高興的,

DSC_6544.jpg

DSC_6539.jpg

DSC_6525.jpg

但其實山上溫度挺低的,就算在陽光下待久了,風吹過來還是不自覺得冷(後來查原來這邊將近2000公尺!!),

我一直說應該已經零下了吧nab還說沒有!

 

此時皮又開始亂了,一直喊癢癢(皮的所謂癢就是包含了所有的不舒服),發現慘了可能是皮冷到了,似乎有點太大意,於是我們加緊腳步抱著皮下山去,本來應該要順著36步道下山的,但末名其妙走成34步道(其實是車道)下去,後來nab說他弄錯了,他以為我們是走36,阿我是一開始就知道走成34但因為我以為34下山比較快(才怪,車道繞比較遠)…總之我們下山應該也花了一個多小時~~

 

後來下山回到車上,看到車上顯示外面溫度0度!! (停車場高度約1700)

可見山上有多冷 ><別人走3小時,我們走了快6小時阿阿阿! 只能說阿皮冷到辛苦了!

 

今天晚上我們住在Vigo di Fassa的Mason La Zondra(梅森拉桑德拉公寓),

只能說這間真的太讚了!!

整層有自己的廚房衛浴,還有洗衣機,設備相當新穎,

這晚我們在附近超市買了牛排和麵包當晚餐好不滿足~~ (在找超市途中又發現路邊有岩場!)

20171030_204533.jpg

餐後盤子都丟洗碗機也太happy~~

晚上還把髒衣服都洗了一輪(結果老闆的洗衣精下手好重,衣服洗完的香味也太重!!!)

 

但這晚我竟然豬頭了,新買的philips旅行用吹風機終於派上用場,但我沒發現它的變壓是要手動切的,於是熟悉的吹風機發紅光的景象和那個燒焦味又再度在我手上發生了!! 我嚇到立馬關掉電源(還好這次房間電源沒被我燒到跳電),本來已經不敢再使用了,但nab說應該沒關係啦,幫我切好電壓以後重新打開試吹一下,好像還鼎得住ㄟ,那就繼續使用了~~~~(只能說有牌子的吹風機應該有比較強!)

 

話說,今天在山中健行到晚上入住公寓前也沒啥放尿(幸好山上餐廳有廁所有尿一次!)

晚上突然覺得腎臟有點痛(我也不知道是哪個臟器? 反正不是膀胱),

決定從明天開始不再如此虐待自己,想尿就尿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per & n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