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吃早餐

20171028_084122.jpg

20171028_080737.jpg

民宿老闆的狗來打招呼~

20171028_090813.jpg

今天天氣似乎開始趨於穩定拉!

但我們要離開奧地利囉,開往300多公里外的義大利多洛米蒂山區(Dolomiti)的富內斯(Val di Funes),

中間有短暫途經德國高速公路,享受時數飆到170的快感!!(其實沒甚麼感覺,因為當左鄰右舍也都開這麼快的時候,並沒有異軍突起&殺出重圍的感覺)

DSC_1013.jpg

今天完全就是交通日,行程就是開車+下車尿尿~

話說第一次在歐洲加油,本來以為跟台灣的自助加油站一樣是要刷卡(為此我還特地去辦了預借現金密碼),但研究老半天怎麼沒看到刷卡機@@,在旁邊偷偷打量一下其他台車,原來他們的DIY加油就是直接拿起油槍加油,再去櫃檯報號結帳就好耶,嘖嘖嘖,這種方式在台灣行不通呀!!一定很多小賊加滿油就跑的呀!!

20171028_144247.jpg

傍晚抵達富內斯在airbnb訂的房間(Trentino Mountain),

有廚房可以自己煮東西來吃唷!!!

本來以為是地下室的房間,不過後來房東給我們2樓view超好的一間房間,

外面陽台就是無敵景緻~

DSC_5470.jpg

DSC_5475.jpg

DSC_5409.jpg

趁天還亮著趕緊跑去拍超及經典的聖喬瓦尼教堂(San Giovanni),搭配月景很漂亮耶

DSC_5532.jpg

DSC_5550.jpg

DSC_5559.jpg

車子開高一點俯看

DSC_5594.jpg

這晚想說就吃餐廳吧,富內斯這裡好像就只有一家餐廳(Viel Nois)有開,生意相當好,應該所有這裡的觀光客都來這家餐廳吃飯了吧!簡直門庭若市,幸好我們來的時間尚早,一進去就有位子,晚來就要排隊等了呢!

今天點了牛肉燉飯和海鮮義大利麵,還是沒有意外的鹹。話說餐前上了一籃麵包,我一直研究到底該不該吃,後來查一查發現反正吃不吃錢都還是要付,那如果吃得下就吃吧! 配很鹹的湯汁應該剛剛好,就差一點沒有用塑膠袋把它們全打包帶走了!!!

20171028_184146.jpg

20171028_1855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per & n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