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出發的時候就知道星期三的天氣是雨天,

但很不巧的是這天就是準備要去黑部立山的日子,

要成功通過最高點到達室堂看大雪牆,對於天氣的要求非常高!!!(我不想被困在山上或是白花錢上山看一片霧茫茫阿~~)

昨天晚上就跟nab討論了一下,

黑部立山這個行程到底是要放棄、還是挪移到別天呢?

但後來想想,阿也不過就是個大雪牆嘛!!!

雖然今年聽說雪況很好雪牆有足足19公尺高!!!!

阿也不過就是個像龍洞後門岩壁那麼高變成白色的而已,

要看雪牆也不是沒看過 (之前在八幡平看的雪牆應該好歹也有5~6公尺高吧)

而且才剛開山人一定無敵爆炸多,可想而知如果去得成的話,黑部立山的行程應該主要就是排隊買票…排隊上車…一堆人擠在車上…一堆人在景區拍照…繼續排隊下山這樣.. 除了雪牆其他景色應該都是白白一片雪,也沒啥了不起的 (整個就是酸葡萄心態~)

總而言之,下雨天沒去黑部立山就當作剛好省錢拉,

所以這天我們睡飽飽,早上派nab出門去買個麥當勞吃早餐吃飽飽,我們這天就在大町附近逛逛街,打混一天這樣!

 

這天想說沒啥事,就來去滑雪勝地白馬村晃晃,

那邊聽說有一個拍照景點大出吊橋,可以拍到雪山+櫻花+吊橋美景,

可惜今天陰雨綿綿的,加上這裡的櫻花還沒滿開,

所以拍起來view差強人意,但可以想像這裡來的時機對的話應該會有無敵景色喔!

20170426_113819.jpg

20170426_114332.jpg

 

然後開始各個櫻花拍照景點之亂晃

首先到白馬村野平晃一圈(在一個高地),但櫻花完全沒開根本找不到野平の桜是哪一棵樹

然後順道經過白馬五竜滑雪場看到還有人在滑雪ㄟ!!! (咦~明明外面在下雨耶!!!)

回程大町的路上也晃了一下青木湖,依舊沒有看到青木湖の桜 ><

20170426_131434.jpg

(我一直說是這一顆但nab說不是)

 

中午吃我在日本最愛吃的

20170426_144525.jpg

 

下午開始在大町亂晃,這邊的櫻花正值滿開~~~(轉圈圈)

於是我們去了大町公園

DSC_0505.JPG

DSC_0509.JPG

跑到鷹狩山展望台

DSC_0536.JPG

DSC_0538.JPG

拍了大町公園旁邊的一公里長(沒量過我自己亂說的)櫻花道(我戲稱是櫻木花道)

拍了北大町站旁的櫻花

DSC_0541.JPG

最後我們隨便找一家超級市場近去逛逛買水果(天阿!不得不說我就是覺得日本的草莓就是比台灣的便宜又好吃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20170426_172938.jpg

晚餐隨便吃了一家おおぎやラーメン大町店的拉麵

回家查這家在google只有2.7顆星,怪不得吃起來$^$&$^%$&(不予置評…)

17-05-05-17-05-56-564_dec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per & n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