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198 0850 1315 台北-東京

是的! 我又衝日本了!

這次依舊是臨時起意,出發前10天(4/13)才買的機票…

本來一直在四國、鹿兒島還有北陸這一帶猶豫不決~

四國的話,我想去看道後溫泉阿! 2017年秋天就要整修了!! 但查了一下覺得四國似乎就除了道後溫泉,其他沒有太多吸引我的地方(sad)。

鹿兒島,就華航沒有天天飛阿,而且機票真的很難買…

結果最後逼不得已(是有那麼不情願?)只好買了到東京的機票,想說好歹也是五一連假加上黃金週,這裡機票比較好買(這甚麼邏輯?)

 

話說去程不曉得我的機票怎麼買的,

疑似坐在商務艙(被升等?),就是位子硬生生比後面那一區大一點點,但又不是頭等艙那種的高級座椅。

現在想想,難不成這就是我機票買比較貴的原因??? 驚!!! 好吧,這個謎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知道答案,就當作是我被升等吧!(笑)

 

抵達東京以後,一如往常的去TOYOTA租車…

話說回想之前預約租車的過程也是一整個驚險!

TOYOTA官網上我們要預約的日期都已經滿了!!!!

雖然也有別家租車公司,但怕麻煩的我們還是比較想租TOYOTA感覺比較熟悉…

後來緊急研究出,在TOCCO的網站竟然還能訂TOYOTA的車(好佳在!)

4/19一早上班前立馬刷卡加入會員,完成預約程序,而且這次還是相當厚臉皮的又再次請在日本工作的大學5P學長幫忙打電話租ETC卡(哇哈哈! 學長真好用 XD),

但話說,希望下一次我也可以自己拿起電話自己打去預約ETC卡(祈禱ing)(期許ing)(幻想努力學日文ing)……

 

本來一切都還滿順利的,當天也正在河口湖跑馬拉松的阿姐告訴我說,今天天氣超級無敵棒!富士山整個都看得清清楚楚!! 我的心整個想飛奔到河口湖阿~

所以中午也就是隨便吃吃,高速公路休息站亂買一通食物就go了!

 

但,由於這次還是採取皮皮的尿布到日本再買之省行李空間策略!

所以我們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趕緊找個嬰兒用品店補充阿皮的尿布!

但現在事後檢討發現策略錯誤,時間就是金錢阿!!!!

本來想說不要進東京市區了車子實在太多,

所以是直接導航到東京的市郊八王子那邊的阿卡將!!

但殊不知,我的媽阿這個市郊人也太多了吧!

而且今天是星期天,我們要去的地方是一整個潮洶湧的鬧區阿阿阿!!!

但也沒辦法都開過來了只好硬著頭皮嚕到車潮裡面,

廢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在一個百貨公司的樓上找到了阿卡將,

然後我又開始心急了,覺得天氣那麼好我幹嘛要浪費時間買這個我自己帶就好了的尿布拉~~~ ><~~~

總之切記切記,以後行李沒必要省空間,就不要再幹這種無聊的傻事了!!!

 

有時候越是心急,事情就越不如人意,

正當我們採買完繼續驅車趕往河口湖的路上,阿皮在車上吐了…

也許是舟車勞頓,邊開車趕路邊餵阿皮吃飯糰和奶的結果(不確定是吃太飽還是暈車?),

吐的整個衣服、汽座都是……

只好立馬停車換衣服,兼哄一下被自己大吐嚇到大哭的皮~~

我心想,接下來阿皮的嘔吐味就要伴隨著我的旅程8天了~~

媽媽我不會嫌棄妳的,妳連大便尿尿聞起來都是香的~~~

這一點嘔吐味算得了甚麼呢!!! so sweet~~~

 

今天晚上是住在河口湖旁邊的民宿ファミリー&リゾートペンション ペイネ(Family&Resort PENSION-PEYNET)

因為民宿有提供晚餐,但我們Delay了,在路上有用skype打電話過去想要跟老闆說我們會晚到,但英文無法溝通(更別說日文了,冏),所以電話連繫失敗again :~

然後我們到的時間已經快要天黑了 (也就是說今天的富士山景色只能留在我的心理了,只能用車上勉強拍的幾張照片充數一下)

DSC_9927.JPG

DSC_9932.JPG

悲慘的是我們竟然還找不到晚上的民宿 (因為它身處在隱密的巷弄,google導航明明說已經到了,但我們還是整個找不到@@)

還好我拿著印出來的住宿單,問了路邊好心的爺爺奶奶才幫我指路~

 

終於~~還是成功的入住了這家高人氣親子民宿,

每一組來住的客人都是帶著小朋友一家子來度假的唷!

晚餐超級豐盛好吃(照片已是杯盤狼藉而且阿皮已經爆走狀態!)

20170423_195738.jpg

而且還有一個擺滿玩具的遊戲室(阿皮好愛)

20170424_090711.jpg

還有樓梯可以爬(阿皮也愛XD)

 

晚上全家一起去泡家族浴池(聽說白天從浴池可以看到富士山唷!),

20170423_211733.jpg

但阿皮這次不知道在怕怕甚麼! 竟然帶她去泡溫泉她一直哭著喊怕怕要起來,

唉呀真是太膽小了,可惜阿不能想福了!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pper & n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